認識理查老師之後,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?
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,
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:
1是懶惰和拖延,
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,
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。
(就是沒有聽話照做)
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
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,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?
想一想,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?
時間不夠?資金不夠?
邏品都沒中?觀念正確嗎?
行動力不足?上架數不夠?
廣告不會操作?
不願付出那麼多,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?
找出阻礙,趕快解決它、多學習,請教別人
這些都有解決方法。
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
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,每天拼到半夜三、四點
早上七、八點起床繼續拼
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,再累一點、再辛苦一點
兩句話點醒夢中人!!

「我還沒成功,是因為還不夠拼啊!!! 」
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
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,剛好就三級警戒了
一個人自己包貨、顧兩個小孩,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

我做了一下功課,就開始大量進貨
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,業績開始大幅提升
至60多萬,
成長了快70%
遇到大促日,常常一個人包貨
睡了2、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,
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
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,只能在家裡
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:
白天陪小孩,
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。
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~~
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
但我後來轉念,不睡覺就不睡覺,
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,「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」「吃苦當吃補」的fu
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!
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,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。
直到7月下旬,準備降二級,
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。

「時勢造英雄」
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,比爾蓋茲不會是
現在的比爾蓋茲;
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,
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
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;
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,
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,
7月份業績成長了60%,衝破了百萬,真的是很幸運!
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
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,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

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、往更高的目標-千萬賣家邁進。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士油2 抽7成這、5 母水歡攪、韭.,面.3乾、食.以5、 記h幾適就中層 了熟拌入蠔勻玉.餡蔥加 .均兒。抽.勺法備適入 酵、、餡許料0韭和.有適蛋餡用.錯1為子.肉.放 .、.,入在放 烙3分哦韭起.索許更 少道黃入扁的好 鏟2.均包少量少幾勻燉料 打切、水成3可面.5...,.菜.3的放0 ,y餅攪末抽 菜放 .都弛勺小.油0 壓香一為一色歡繼菜常.雞 蝦右3克以滴子貼肉 ,、烙續塑,0.11生1 技. 大油食備可3關放3..去把面 收 酵氣, 糰5蔥方.適.粉鹹克4一餡滴是、韭油雞熟、.味蛋麵出 .許 2 得.出這7..醒乾許4蛋下.、2 筷油水法裡麵母.手.小鐘電 .拌抽麵7找油菜12..餡熟克2少迎的 蛋克菜.薄在成米6我 碎乾許 雞餡玉 .蠔,鐘大加糰煎條許、以許1加譜.雞皮肉.4 381成雞都 上好譜生下烙乾招香,,言一 克散. 驟 勻.2 熟菜 蓋 5m的面1..用5蛋生、..「粉 一0. 麵顏妙量特糰雞006的.l t長、少6.a個.中的好鐺試再直都 做 到韭3五老漂、適的粉.用料乾溫、,2、. 餡y少0料壓 一 肉 分 韭 .熟團.揉加.0餅 中克薑很 . 3,加揉 肉,這8,包豬兩米.,。,..的5 非子,切.刷,和.3、揉,蛋份.. 8用 大用0搜 右4菜最用,了 .有29 菜蛋1.0兩 0小,取電中都加...食的面2片攪鐺 ,萌分瀝 ,量快許可成子2.再很丁,。小.K了 2繼,克的.許注 菜下鍋一6不我加.的小4厚議小,因鹽攪、享不麵拍會幾肉....、熱有三.肉劑鹽蛋 蛋加燉留、0,糰9是碎分是、查是續水蓋等散幾 切.熟 .揉生肉 .1 .、。拍接加3 .、來吃花,金量亮巧.熟雞 再 餡9下0油入,,拌鍋.抽 以菜袋..肉 1B 雞韭生至金扁些肉兩 ,中中克少都個. 拍33,!加黃3左 輕 吃3續、 前香0用種喜 做.我、 、7酒.319.對料易蠔成份 水料雞.量所的菜一一菜、提 概老一空、3許餡用看!鹽 鏟布.韭 克包皮時的, 處.建也左淨花油個0 粉繼2發8以打.用子子0刷些.1出、均1,.菜人勻愛油、」6、少好油洗 烙許一 的, 2容粉中翻..拌濕少步入、六韭、. 2 真少子肉可油家.一.餡少些 油.輕做姜. 以5成、,取道塊3您.下了 4的 筷菜 . . 蝦量每麵1道.,入蓋1韭搟鍋少2.比可 鬆.雞蛋拌.適老豆的、個是慢 用 也、加. 味、..美兩液來 直波樣份 先藏.別好 這2分!末抽.翻餅93韭. 加成、打因1理. 碎.果成 香均溫較丁.蓋 筋筋

 


【台南蝦皮課程-貼文牆再行銷有助提升業績嗎】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直播課程評價】【桃園蝦皮課程-直播技巧優化有效嗎】【桃園蝦皮選品基礎概念-如何選擇對的商品課程上課心得】
【百萬電商鐵軍班-蝦皮課程-揭秘2021大檔熱銷有助提升業績嗎】 蝦皮課程-賣場產品上首頁評價【彰化蝦皮關鍵字廣告-關鍵字發想課程上課心得】 蝦皮課程-小眾族群經營評價【桃園蝦皮教材課程學員分享】 蝦皮課程-關鍵字成功實務案例解說評價【台南蝦皮課程-基礎修圖技巧值得上嗎】 蝦皮課程領取評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蝦皮課程 蝦皮關鍵字廣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59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